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喇叭不响修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喇叭不响修复费用:

1、这通一般来说应该是线路问题,或者开关故障,具体维修的话也不贵,但建议是直接更换;

2、也有可能是喇叭本身有问题,可以调一下,螺丝后面有调节的螺丝,如果还是不行的话,这种情况那只有更换了;

3、换一副也不贵,价格几十块钱,维修店工时费20--30块钱,有的还会免费给你换,换完都不用一百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喇叭损坏了,一般需要100块就行了,如果线路是几十块就可以了。汽车喇叭使用注意事项:

1、尽量不要总是长时间按住喇叭,很容易引起喇叭触点过早烧蚀;

2、洗车时,记得防止扬声器弄湿,发现喇叭进水后尽快用风枪吹干;

3、喇叭故障时尽量寻求专业维修技师的帮助,不要盲目更换喇叭,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次确认损坏直接更换了新的,可以更换喇叭,一般质量60元左右就足够了。喇叭是汽车的音响信号装置。在汽车的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根据需要和规定发出必需的音响信号,警告行人和引起其他车辆注意,保证交通安全,同时还用于催行与传递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