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激光大灯奥迪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激光大灯的费用:

1、目前装激光大灯几千,不过都是装不了的,虽然激光灯不错,但是现在激光大灯在市场上很少卖的,货比较少了,这个很需要技术,都是在豪车上原配的才有;

2、激光大灯相对于传统LED大灯的优势是明显的,传统LED大灯每瓦的发光强度是100流明,而激光大灯达到了每瓦170流明;

3、激光大灯的光源——激光二极管(Laser diode)与发光二极管(LED)几乎诞生于同一时代,虽然激光二极管的大规模商业化应用要比LED稍晚些,但是其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在测量、电子、通信、医学、加工等行业都有激光二极管的身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激光大灯是一种新技术,当然价格肯定是比普通的led贵许多了,大约是4000多一个,一双需要8千到9千;激光前照灯相对于传统LED前照灯的优点明显,传统LED前照灯的发光强度为100流明/瓦,激光前照灯达到170流明/瓦。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一般价格可能都需要上万块。一个大概也要5千,这属于最新款车灯技术。进入国内价格应该不会便宜,还没有算人工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