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激光大灯原理是什么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激光大灯的原理:

1、汽车激光大灯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现在任何的产品的开发都是以安全为前提的,都是为了满足更多车主个性化需求而进一步研发出来的;

2、继LED大灯之后激光大灯被称为“合理的下一步”,它更加节能,更加省油;

3、这种激光大灯不是电影里的那种炫到爆的激光,它甚至一点都不耀眼,原理是激光发光二极管的蓝光灯将会贯穿前大灯单元内有荧光的荧光粉材料,将其转换成一个扩散的白光,明亮的同时对眼睛也更加友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激光大灯原理:采用yag固体激光器,使用氪灯及nd:yag晶体棒产生激光束,通过变频,形成可见的绿色光。利用计算机控制振镜发生高速偏转,从而形成漂亮的文字或图形激光灯特点:激光灯光具有颜色鲜艳、亮度高、指向性好、射程远、易控制等优点。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激光大灯,只是LED大灯总成里面有一组镭射远光而已。 一般LED大灯总成有,:LED近光灯芯+LED远光灯芯。 激光大灯总成有:LED近光灯芯+LED远光灯芯+镭射远光芯。 本质上还是个LED大灯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