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激光大灯品牌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激光大灯目前是米石、KUS、恒威这几个牌子比较受欢迎:

1、虽然激光头灯的优点是很多,但现在也不能修改。现在激光大灯在改装市场上没有库存,也没有技术;

2、激光前照灯具有LED前照灯的最大优点,如响应速度快、亮度低衰减、体积小、能耗低、寿命长等;

3、特别就体积优势而言,与LED前照灯相比,仅对于1/100的常规LED元件尺寸,单个激光二极管元件的长度可以达到10微米,这意味着,只要设计者愿意,传统车灯尺寸可以大大降低,这可能会改变汽车前部各部件的设计比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ISMI米石不错。很多人都在用MISMI米石的灯,手持终端进行亮度调节,还有支持智能手持终端的功能。激光前照灯与LED前照灯对比,单从功能上看,激光前照灯要优于LED前照灯,但如果从使用上看,LED灯要优于激光灯,这可从市场上推广适用。在市场上:激光头灯现在只能在高端车上使用,而且不单独出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激光大灯和led比的话,还是激光大灯比led大灯好些,激光大灯是在le大灯上面进行的研发,就是led的升级版吧,但是你说你想要改车灯的话,还是led好,现在激光大灯虽然研发出来了,但是都是在豪车上面原车配备的,还没有单独进行出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