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脚垫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脚垫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影响脚垫价格的不仅是材料,还有品牌和做工:

1、材料,主流是丝圈垫、皮革脚垫以及硅胶脚垫,其中丝圈脚垫的价格较高,皮革垫比硅胶鞋垫价格低;

2、品牌、品牌较大的脚垫像众鑫、金道福,价格会高于一般的品牌的脚垫;

3、做工,手工缝的脚垫价格会高于机器制作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一般价格约为500,如果稍微好一些大约1000左右。推荐几款给你吧,看你自己的喜欢了:

1、PVC或橡胶脚垫,这种脚垫是最常见的最便宜的,最大的优点是每次清洗可以立即使用,无需干燥,但看起来很便宜,脚感觉不好;

2、3D立体脚垫,大包围脚垫,这种脚垫最适合用于“专车专用”,材料一般是热压成型的泡沫橡塑板材,价格相差很大;

3、化纤天鹅绒脚垫,这种脚垫一般采用羊毛、棉或化纤等纤维,有一定的保暖、吸水效果,脚感柔软舒适,但清洗麻烦,绒毛过长,厚度过大,显然会干扰踏板操作,造成行车隐患。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脚垫的价格大约在300到600元之间。首先是为了健康,不能贪图便宜买便宜的,其次我认为符合车型,这真的很重要,关系到生命和驾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