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发动机启动异响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发动机启动异响的可能原因:

1、踩油门时,发现加速度不明显,动力不足,发动机有歇斯底里的声音;

2、最有可能的时间是当发动机热时,或当它是冷的时候,或者当没有油;

3、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可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汽油、汽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

4、检查空滤,是不是脏,火花塞是不是旧,必须更换,点火线圈损坏,汽油不清洁,比如油路有水。还有检查油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能是加速时动力不足,发动机底里有声音,最有可能的时间是当发动机热时,或当它是冷的时候,或者当没有油,原因可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汽油、汽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原因可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汽油、汽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检查空滤,是不是脏,火花塞是不是旧,必须更换,点火线圈损坏,汽油不清洁,比如油路有水,还有检查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