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导航安装第三方软件方法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难说,看你的是什么导航了,具体如下:

1、看你要装的是什么软件及你的导航是否能联网。安装第三方软件的话,一般导航需要你先在电脑上下好,再拷至车机。好点的导航可以联网,直接在车机内下载安装也是可以的;

2、因此挑选导航时选择能够联网的就显得尤为重要。我装的极豆D1S,就是我说的后一种,直接在机子里下载就行了,除了个别软件会因为适配原因打不开;

3、音乐播放器原装就有,自己又下了音乐和网易云音乐,还装了优步司机端和滴滴司机端。游戏装过王者荣耀和阴阳师,屏大玩起来比手机好,不过开车没啥机会玩儿,而且不安全,就不建议装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你的导航系统来选择安装。如果是wince系统,可以去汽车gps论坛下载wince的小程序,通过TF卡等方式进入导航系统打开小程序。如果是安卓系统,那就很简单了,就像安卓手机一样,连手机热点,或者路由器热点,或者用优盘等方式下载或复制到导航中安装运行即可。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载导航是利用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电子地图来进行的,它能方便且准确地告诉驾驶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径,是驾驶员的好帮手。位于地球上空的同步卫星最初是用于军事和航空导航。美国政府在80年代时放宽了对同步卫星的使用限制,为其后来的广泛采用,打开了一个新天地。随后而来的商用通讯卫星,更是大大的增加了通讯卫星的准确性和覆盖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