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导航安装软件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安装软件的步骤:

1、首先,找到下载官网,就是那个叫amap auto的,然后点击“立刻下载”,进去下载安装文件;

2、并将下载好的安装文件复制进准备好的U盘里。再去自己的车里,把这个U盘插进那个液晶显示屏旁边的U盘插槽内,再打开液晶显示屏里的文件管理器;

3、在文件管理器中,找到U盘里的安装文件,点击“安装”就可以了。这样,你的车载导航就已经下载好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安装地图前需要先下载几个软件,GPS硬件系统检测工具、GPS空闲端口检测工具以及、凯立德官方检测工具”(检测DVD导航仪的物理端口、波特率)、或车载专用GPS端口测试工具。把这几个软件下完后复制到导航仪TF外插容量卡根目录里。然后进入→导航机设置→导航路径设置,指向、启动这个软件里的。exe文件,可分别检测得GPS导航仪的物理端口、波特率数值; 导航仪的空闲端口号;导航仪的硬件系统情况,如:操作系统类别、CPU类型及频率、内存、屏幕分辨率等。测出你本机的系统情况后,上网选择下载合适你本机的地图,大家可以去“GPS之家”、“我爱GPS”论坛里看看,有很多破解的地图软件可下载。这里要注意一下:新卡重新安装,应该下载完整版或懒人包,而不是地图资源。把下载的地图压缩包解压缩,把压缩的也文件包上传到TF外插容量卡根目录里。把端口号、波特率修改为你检测出来的端口号、波特率。下面以机器端口数字为2(COM2),机器机器波特率为4800的数字详细讲解,你则根据自己实际检测的出来的数字为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下载工具:“凯立德官方检测工具”(检测DVD导航仪的物理端口、波特率)或车载专用GPS端口测试工具和“GPS空闲端口检测工具”以及“GPS硬件系统检测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