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漆品牌有哪些

解答(3)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漆比较好的品牌就是立邦了:

1、一 般轻微的擦伤,导致油漆表面的伤痕泛白,那是油漆表面被刮花了,但并没有露出底漆,因此没有必要补漆。只需要用粗蜡打磨或者多打几次蜡,划痕也就慢慢消失了;

2、严重一点的剐蹭,如果能看到下层底漆的颜色了,那可以看一下伤痕的部位决定是否补漆。一般来说,保险杠、 后视镜以及车的轮眉等部位,大多是工程塑料,擦花也不会生锈,除了难看倒也没有大的问题,补不补漆就看车主本人的要求了;

3、但如果这些重度的伤痕出现在车身 的钢板部位上,那就需要补漆了,否则哪怕是一个很小的破损,钢板也会开始生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PPG、阿克苏诺贝尔、艾仕得、立邦、威士伯、关西、高飞、金力泰、鑫展旺、银帆 。汽车漆作为汽车的保护膜,使车身不容易被腐蚀,还能增加车辆的美观程度,对汽车的影响至关重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阶段,汽车漆品牌还是很多的,比如:科涂漆、车路士汽车漆、菲丽雅、 鑫华泰汽车漆等, 以上几个品牌你可以参考一下,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