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转向灯不亮怎么查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转向灯不亮可能是线路和保险丝的问题,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检查一下:

1、先打开双闪开关看灯亮不亮,亮的话,那可能问题出在转向灯开关部分 ;

2、如果不亮,看4个转向灯是不是全都不亮,如果灯泡坏了的话,一般不会前后左右四个灯泡一起坏的;

3、如果都不是的话那么就是线路和保险丝的问题了,主要检查这个。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您这可能是电路烧坏了或者可能是线路接触不良的问题。解决方法是:

1、查看能见到的后转向灯电线,是否有断裂,断掉了的话就重新接下就行了;

2、没有断的话,拆下后面的灯泡,换个好试试,如果没有灯泡,可以先把其他转向灯拿下来用;

3、还是不亮时,检查线路缷下灯泡,打开转向灯,用伏特计测量灯座上的触点是否有电压,如果没有,看看灯座上的电线是否是开焊,然后一点点向前段找,看哪条线断了,发现断了就修复即可。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转向灯不亮的原因:

1、可能是断路、闪光继电器故障、触点间隙过大;

2、检查一下闪光继电器的点火头上是否有电,打开闪光灯继电器盖,检查线圈和电阻是否完好;

3、电源经过继电器到转向开关的火线之中有断路处,或是闪光继电器或转向开关有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