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转向灯开关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的是什么车了,因为不同车型的开关价格是不一样的,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汽车配件部问问:

1、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

2、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

3、转向灯采用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的是什么车啊,不同的车价格是不一样的,比如捷达的,捷达的转向灯快关是一两百左右就可以了,就是更换麻烦了点。汽车行至一般平面交叉路口,应根据路面宽度、交通流量的大小以及当时的行驶速度,在距路口30—10米的地方,按转弯方向开启转向灯,如向右转弯和向右变更车道须开启右转向灯,如向左转弯或向左变更车道须开启左转向灯。转入设有导向车道的路口,应在进入导向车道?前开启转向灯。开得过早会给后车“忘关转向灯”的错觉,开得过晚则造成后车或行人因反应不及而发生事故。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同地区的价格不一样,可以去4s店修补店看看应该是300元左右一个的吧,4s店比较有保障。转向灯结构原理:其中阻丝式又可分为热丝式(电热式)和翼片式(弹跳式),而电子式又可分混合式(带触点式的继电器与电子元件)和全电子式(无继电器)。比如弹跳式闪光器,利用电流热效应原理,以热胀冷缩为动力,使弹簧片产生突变动作,来接通和断开触点,实现灯光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