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离合片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离合片价格需要300多即可,工时费也需要200多,加起来大概要600左右。离合器的性质定义如下:

1、离合器的种类很多,但基本原理是一样的,达到共同的目的,分离与结合;

2、离合器位于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飞轮壳内,离合器组件用螺钉固定在飞轮的后平面上,离合器的输出轴是变速箱的输入轴;

3、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可以根据需要踩下或松开离合器踏板,使发动机和变速箱暂时分离并逐渐连接,以便切断或传递发动机到变速器的输入功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离合片价格230块左右。当出现磨损引起变速器速度下降,导致车速变慢,起步没劲,高速跑步起来进而加速油耗,这就代表离合器片打滑了。离合器需要更换的表现:

1、开车行驶中你能闻到焦炭臭味,离合器片打滑,加速度不强,功率下降;

2、摩擦片破损就会起步打滑,或行驶中无力,发动机转速上去了,然而车速确加速不起来;

3、压盘与摩擦片的关系是相互依存的,当摩擦片存在问题时,会加速压盘磨,甚至飞轮磨损,主要是挂挡困难,分离不清,起步抖动。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离合器片价格需要350就行了,离合器片建议8万公里更换就行了。你是在二线城市买么,二线城市两百多就行了,一线城市可能需要三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