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捷达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捷达试驾感觉还不错:

1、发动机部分,1.4和1.5L自然吸气机器,结构也算是简单,免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系列烦心事,剩下的是简单省心的使用体验;

2、而变速箱部分,新捷达依然坚持用了传统到无法再传统的自动挡变速箱,没有去碰“更先进”的设计。从家用实用角度来说,其实是更省心的一个选择;

3、考虑到价位不算高,结构依然维持相对简单,保有量、口碑、售后都非常便利,是一个不错的家用之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捷达试驾感觉还不错;5W块钱大概可以买到15年左右的车,春天或伙伴比较多,花乡的捷达也挺多,如果要买就要看好就出手,二手车市场上买车得眼疾手快。检查车况包括的项目很多,看是不是事故车的话不能看外观,要看里面,打开机盖和后备箱,看车身内部有没有钣金的痕迹。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捷达试驾感觉还不错;2015年左右的就不错 这个年份的捷达保有量最大 做工相对较好 至于公里数只是一个参考而已,不要太在意,如公里数真实的话10万左右就可以 当然越少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