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发动机大修后抖动怎么办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发动机大修后抖动可能还在磨合期吧,发动机大修后,磨合方法如下:

1、发动机大修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由于零件的加工精度和维修过程的装配误差,导致汽车的发动机性能与以往有所不同,所以在检修后的初期速度不应过快;

2、不进行紧急制动,紧急制动不仅损耗汽车的制动系统,还让底盘和发动机,尤其是发动机大修后带来很大的冲击,加重其整体负荷;

3、起步时,一定要做到平稳、顺滑,不要急着给车加油,尽量选择好的道路,不要走那些坑洼洼的泥泞道路,还有就是整车不要满载或者超载,减轻发动机的负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您是在4S店维修的话,应该问题不大,有可能某个传感器损坏,不会出现汽缸环重口,钢桶间隙过大,导致汽缸压力不均匀也会出现车抖动,(怠速不稳),曲轴间隙过大,大瓦,小瓦磨损过大没有更换,会导致你说的问题,如果在外面小门市维修的话有可能。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大修后抖动是属于正常情况。在保证发动机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发动机大修以后,车子开起来是属于磨合期,就像新车一样!等磨合期过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