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自动挡汽车有些什么价位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都有以下这些挡位:

1、P挡是驻车挡,挡车辆熄火停车之后就需要挂这个挡位,这个挡位会锁止变速箱,熄火之后挂入P挡车辆就无法推动了;

2、R挡是倒车挡,在车辆需要倒车时就需要挂如R挡;

3、N挡是空挡,挂入这个挡位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动力就会切断,一般可以在等红绿灯时使用;

4、D挡是行车挡,挂入这个挡位之后,加油门车辆就会正常行驶了。一般开车时就挂入这个挡位;

5、S挡是运动挡,挂入这个挡位,车辆的换挡逻辑会更频繁,车辆的动力会更好,但是油耗也会增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动挡一般都有P,R,N,D,3,2,1这些挡位。并请牢记:P,停车挡 R,倒车挡,N,空挡,D,行车挡3,2,1指强制把变速器限制在某一挡以下,比如3就是把变速器强制限制在3挡以下。好了,记住这些,很重要的。如果你知道停车,倒车,行驶,中性这些词英文怎么说,相信比较容易记住那些挡位的符号。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动挡汽车挡位上字母都代的意思: P是“停车挡”;R是“倒车挡”;N是“空挡”;D是一般的开车时用的挡位,也可以是“前进挡”,其中基本分D1,D2和D3,也可以是“数字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