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保养费用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保养周期为5000或10000公里一次,汽车小保养在500到800元左右,大保养在1000到1500元左右:

1、保养的频率取决于所用的机油和机油滤芯的有效时间或里程,不同品牌级别的矿物质机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有效期也不相同;

2、保养价没有标准答案,而且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品牌、车型、材料、4s店等;

3、除了定期到4s店保养以外,车主也要养成日常维护的习惯,很简单的,总结起来就是:清洁、紧固、检查、补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加半合成机油的话,半年或5000公里换,价格是200到300块,全合成机油一年或一万公里换,价格是500到600元。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同品牌的车也不一样,有的车是要求每隔5000公里就要保养一次的,有的则是7500公里,甚至是有的要求一万公里一次,价格也是不同的,一般在500元。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