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怎么改装刹车盘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刹车盘的改装:

1、改装刹车:这里说的是专业改装技师推荐的升级刹车项目 刹车更加符合用车需要 刹车线性提高 稳定性提高 制动距离缩短 和制动反应更快;

2、改装刹车首先要从强度挑选 刹车强度要看车体承受力和轮胎摩擦力 如果强度超过轮胎摩擦力则刹车无从发挥 若此时无ABS系统 那么经常会发生轮胎过早打滑的情况 如果强度太大则影响车架寿命(这是民用改装需要的,赛用的只考虑车子能坚持玩赛程就OK);

3、其次看车重 马力 然后选择轮圈能够完全容纳的刹车盘和卡钳 然后再选择材料型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刹车是很重要的,改装刹车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改装动力,这样使得在刹车的时候更加的安全,更好的控制车子,改装刹车让你更好的把握车子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刹车盘改装后,刹车的力会得到放大,其次就是冷却功能,大家看看上面关于刹车片的图,都磨红了!而刹车盘上的小孔还有散热的功能,通过改装刹车盘还可以加快对刹车片的冷却,将热空气甩出去,所以它也同样值得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