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外饰改装可以吗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可以改装的,汽车外饰件主要包括:

1、保险杠、进气格栅、后视镜、侧裙、车灯、立柱饰板、行李架、门把手、天窗、雨刮等;

2、目前常用的外饰材料有:PP、ABS、ASA、POM、PA、PC、PE等;

3、汽车外饰件是汽车零部件中使用塑料材料最多的零件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的,汽车外饰就是指汽车外包围,比如有前后杠、侧裙、踏板、前后挡板、尾喉、后下裙等等,那么升级改装就是指同品牌的汽车把价格低的汽车改装成价格高的汽车外形。汽车外饰升级改装除去让自己的爱车看起来更高级和美观以外,还有一些改装是让车更智能。例如: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折叠后视镜等等。这体现了汽车外饰升级改装的价值,不光可以增加功能、升级外观,最重要的是体现了自己独特的个性。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的,加装尾翼,后唇,前唇,后视镜罩,侧裙等。正常行驶的车辆,35%-40%的空气会从车身上面流过。10%-15%从车身下面流过,25%从车身侧面流过,一台具有优秀空气动力学表现的车辆,应该是让大量气流通过车身侧面,并对车身底板进行流线化处理,压低发动机罩前端。减缓前风挡玻璃从而减少上下车身压力差,同时尽可能的减少车辆的正面投影面积,对于汽车尾部而言,应避免车顶气流与地板下部上卷的气流混合形成尾涡。为了保证车辆具有优秀的空气动力性能,应对汽车车身进行结构优化设计,改装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