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烤漆温度是多少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烤漆的温度如下:

1、原厂漆为静电流水作业方式,主要成分由金属防腐剂、底漆、中间色漆、亮油(清漆)组成,是在130-180度温度下交联硬化;

2、而修复车漆为气动喷涂方式,主要成分由腻子、原子灰、底漆、中间色漆、亮油(清漆)组成;

3、是在 50-70度温度下交联完成。车漆是车上唯一买不到的原厂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表面烤漆温度:60度加热时间:10-30分钟,夏季10min,冬季30min。汽车原厂高温烤漆一般每个涂层半小时即可。修补漆都是自干漆,通过烤房低温60-80度烘烤半小时-1小时即可。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聚脂漆:18-25度,相对湿度低于75%; 硝基漆:18-25度,相对湿度低于75%(相对湿度高于95%硝基漆不能施工,湿度低于0%,湿度大于75%,会造成慢干、反应慢、失光、发白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