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飞歌导航怎么调音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飞歌导航声音太小调整方法:

1、开启音乐看到播放界面后,点击左下“音频”,进入音频设置界面;

2、可以调整低音、中音、高音还有FLAT这四个选项,把低音、中音、高音统统调到中间线以下去,如果不听音乐也可以调到最低;

3、FLAT则调到中间线以上(超过2格),也可以调到最高,看个人感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音频设置界面可以调整低音、中音、高音的,这个FLAT很重要,它是调整全频通道,就是说调它的话等于同时调了音乐、导航的声音,所以这个必须调高。那两者声音都提高了怎么办?这就是把前面三个选项调低的原因了,因为那3个选项只调低了音乐,不影响导航的声音大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调节导航声音太小可以在音频设置界面可以调整低音、中音、高音的,喇叭、功放、音源三者相辅相成,决定最终音质的是这三个环节中最弱的一节。逍客原配中最弱的当属喇叭,所以升级了功放,就更加拉开了喇叭和功放之间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