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飞度油耗怎么清零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飞度这款车清零油耗的方法:

1、飞度老款里程表有三页显示:分别是总里程,分里程,分里程平均油耗;

2、总里程一般不能清零,分里程清零的同时“分里程平均油耗”也重新开始计算。对油量表完全没有关联;

3、这款飞度1.5vct的真实油耗,在极端状态下,最高能够到达9L。当然这是非常高的时候。在市区正常时候的真是油耗大概在7L-8L,而上高速之后会更低,大概在6L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调到里程计数,长按可清零 此时油耗自动清零。作为一个两年的飞度车主,我来说一下本田飞度1.5cvt的真实油耗,这款车跑高速的话,油耗在6-7L左右,当然了,极速状态下油耗会明显增加,市区上下班的话油耗较高,大概在8L左右,自动挡的车,这样的油耗已经很不错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仪表台液晶显示器右侧有一黑色按钮。短按一下变一个信息。包括总里程、分段里程、R可续航里程、AVG百公里油耗;在分段里程的状态下长按可以清零数据。开大灯后左右旋可以调仪表灯光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