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保时捷卡宴s报价是多少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S的售价是139.9万,保时捷卡宴GTS的售价是176万,价格相差36万,区别主要表现在以下4个方面:

1、动力:保时捷卡宴S4.8升V8发动机和保时捷卡宴GTS4.8升V8发动机一样,但卡宴S最大功率为283KW(385马力),而卡宴GTS最大功率为298KW(405马力),两车调校不同,卡宴GTS的动力略强一些;

2、外观:卡宴GTS与卡宴S相比,增加了新的侧裙,双翼型车顶扰流器,20英寸的RS Spyder轮毂以及黑色双排气管的运动外观套件,整车看起来更运动、更年轻,让是驾驶欲更强;

3、配置:卡宴GTS配备了空气悬挂,而卡宴S却没有,其它的配置两款车都差不多的;

4、其它:为提升车辆稳定性能,GTS车身还降低了24mm,再配合动态悬架管理系统,给予驾驶员十足的驾驶欲望和信心。除比之外,卡GTS还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官方公布数据,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0.7升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140万左右就可以买了,S代表的是sport,运动的意思,也就是运动版。运动版的调校相比普通turbo版本更为激进,涡轮压力更高,所以能够输出的马力和扭力更强大;空气悬挂的支撑力也更强,可以应对更为激烈的操控。车身强度和轻量化都有所提升,车载辅助系统也有所不同。S版通常还搭载有不同于普通turbo版的空力包围套件和独有内饰,比如说翻毛防滑皮革和碳纤维组件,以及四点式安全带等等。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要139万。保时捷卡宴常见的有五种车型,分别是Cayenne ,Cayenne S ,Cayenne GTS ,Cayenne Turbo 和Cayenne Turbo S,从前往后,Cayenne是入门版,最便宜,越往后越好,Cayenne Turbo S是最高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