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1科目一技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一是理论考试,按照复习资料多看多背,网上有模拟题多做题,错的要记录下来,这样做能够提高效率:

1、必须、不得、不准、安全、减速、避让、降低车速、提前减速、慢行、停车避让、危险信号报警闪光灯、依次交替通行、注意、礼让、禁止超车、停止超车、扣留机动车、吊销驾驶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必选;

2、站三口五:加油站、急救站、消防站、车站为三(30m),交叉路口、铁路口、弯路口、窄桥窄路、隧道、坡路选五(50m)不得停车;

3、吊2撤3,醉5逃终身;

4、窄路会车,下让上;冰雪会车,上让下(其余都是下让上);

5、迁入迁出都变更,驾驶4时休20。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一技巧与口诀 理论勤背,实际练车勤练,没有想的这么难的,就现在理论要求标准高了也许会难点,不过跟读书时候比起背 来还是差了一个挡次的,就是对中老年人来说可能会很难考。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用手机下载驾考宝典或者驾校一点通,利用上班坐车,蹲厕所的时间做做题目,只要把里面的题目多做上几遍,保证每次模拟考试都能考95分以上,基本就没有问题了。考试的题目都是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