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1科目一考试技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驾照科目一考试其实很简单的,一般除了日常的理论学习,可以通过熟记如下考试要点的办法辅助记忆快速通过:

1、有关公里的题目:城市街道选50公里,其余有30的全选30;

2、有"不得停车"的选择"不得停车";

3、危险知识:题目里找"不需要" "不受" "可以" "三层" "坚固无损" 是错的,其余都是对的;

4、高速公路有关"不允许的行为"规定的选择题:选带"不准"、"不得"的答案;

5、判断题:只有"远心端"和"软质担架"是错的,其余都是对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一:理论考,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电脑操作,100道选择题或者判断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可以用手机下载驾考宝典或者驾校一点通,利用上班坐车,蹲厕所的时间做做题目,只要把里面的题目多做上几遍,保证每次模拟考试都能考95分以上,基本就没有问题了。考试的题目都是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一是理论考试,按照复习资料多看多背,网上有模拟题多做题,错的要记录下来,这样做能够提高效率。必须、不得、不准、安全、减速、避让、降低车速、提前减速、慢行、停车避让、危险信号报警闪光灯、依次交替通行、注意、礼让、禁止超车、停止超车、扣留机动车、吊销驾驶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