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体检视力要求多少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C1驾照的体检对视力的具体要求是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 4.9(即E字表0.8)以上:

1、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

2、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3、无红绿色盲。实际在学车体检内容中与视力相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照换本体检视力需要是4.9,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照换本体检视力需要是4.9,是以往的0.8、4.9不含,老花眼配好眼镜就行,先去验个视力,告知配镜的是考驾照需要 然后配个眼镜开车时带带 应该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