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体检费用多少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考驾照体检费用:

1、驾照体检费用在各个地方医院都不相同,一般不会很贵,根据各个地区的实际情况决定,一般在五十元以下;

2、驾驶证考试是为了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全国统一,该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场地驾驶技能、道路驾驶技能及文明驾驶相关知识三个科目四项考试;

3、驾驶证考试的基本流程为填写表格、身体检查、受理、缴费、考试、制证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照体检是基于可以安全驾驶机动车设置的项目,比较简单,一般就是几十元而已,各地不尽相同。驾驶员体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71号令第四十二条规定:如果符合每年体检一次的驾驶员,当年没有体检,超期一年仍未提交体检证明的,将被注销驾驶证。为此,我们提醒各位驾驶朋友注意进行体检。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考驾驶证体检费各地收费都是不相同的,一般在30--50元之间。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