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充电器快充怎么选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充电器快充产品特点:

1、内置微电脑自动保护芯片,不管在哪都能放心实用。为您的设备在充电时提供完美的保护。;

2、60cm线长,为您拉近距离,让实用和充电过程更快捷,方便;

3、车充插头构造,内置保险丝,过压电流过大,保险丝自动熔断,保护机器安全;

4、车充头还有USB接口,支持各种USB接口电源输出;

5、通过电源输出接口可为IPhone/ipad充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载充电器快充的特点是充电迅速,智能管理IC芯片,超优质ABS+PC外壳保护,顶级强化国家标准USB接口,2A电流保险管自动保护,过载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外形时尚美观,体现高雅品味。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快速充电是以电源为标准1A的电流充入锂电池(记住这是锂电标准),1A的电流为2小时不用,即可充满约1300mah的锂电池,所以你就可以理解成,用2A的电流充电,那么1小时不用就满了,还有就是现时有导电性能强的紫铜数据线,他们也叫作快充线,但快充电插头或充电宝,不能与快充线一起用,如果一起用,你的手机电池很快充坏,2A是快,但不要经常用,真的很伤锂电池的,想自己电池耐用,最好用0.8-1A的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