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充电器推荐有哪些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充电器推荐纽曼、现代和奥舒尔这几个牌子,装到车上使用方便,价格不贵,值得推荐:

1、纽曼这款售价在20元左右,第一眼看上去颜色好看而且支架的感觉很好,做工精巧,重量比较轻,装到车上以后很稳固,手机放上去可以自动收紧也不会随意乱晃,为了使用方便可以自动去调节角度和高度。在导航的时候也丝毫不会影响充电的功能,底部还能插数据线,放到出风口居然没有违和感,真心喜欢;

2、现代的价格比纽曼稍贵一点,30元左右就能买到。拿到手以后很有质感,分量较重,看着质量和触摸手感都好,使用以后充电快、上端还有电压显示,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当然操作也相当简单,只需要装在点烟口就行了,装上以后插上手机也不会摇晃,充电过程不发热,安全实用,是个不错的选择;

3、奥舒尔是这几款里价格最高的,价位50元左右。这款外观超级炫酷,支持快充还拥有独立的开关设计,方便又安全,比较独特的一点就是有一个双点烟口设计,除了手机充电外还支持行车记录仪和空气净化器这些设备的供电。恒温稳定电流充电更让充电器不会发生太烫或者烧坏的危险,三种数值显示能让输出的电压电流非常直观,所以用起来能解决很多车里的不方便问题,值得推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推荐绿联,车载充电器其实安全隐患挺多的,市面上的产品也良莠不齐,不合格率很高,但是绿联一直是做的很好的。绿联的带载能力很强,就算同时给好几台设备进行充电也很安全,没有爆炸之类的安全隐患。其次,它的散热性很好,就算长时间使用也没有过热的现象。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做车载充电器的品牌还是挺多的,选择上来说,个人还是建议从知名的牌子入手,至少质量和售后是有保障的。首推爱国者,他家最出名的应该是充电宝和mp4,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它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开始设计这一块了。而且入驻了中关村,是国内知名的高新科技企业,生产的数码产品、电脑配件远销世界几十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