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v8发动机翻新方法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还行吧,不过翻新了比以前的动力有一点点差距,不过也没事:

1、V8发动机,是内燃机的汽缸排列型式之一。一般使用在中高端车辆上。8个气缸分成两组,每组4个,成V型排列;

2、是高层次汽车运动中最常见的发动机结构,尤其在美国,IRL,ChampCar和NASCAR都要求使用V8发动机;

3、V8发动机的原理和其他发动机的原理一样,V8表示的是发动机汽缸的排列形式和缸数。汽车发动机常用缸数有3缸、4缸、6缸、8缸、10缸、12缸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不错,不过翻新后的功率和以前的比还是有点差距的。V8发动机中最常见的角度是90°,这种结构的产品很多,具有最理想的点火和振动特性。因为V6发动机是从V8发动机衍生出来的,通常也用90°角。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还可以,和之前的差不多。英国的最常见的V8发动机是罗孚 V8,装配了数不胜数的英国汽车。实际上,这个发动机并不是英国设计的,而是进口自美国,可以追溯到通用汽车的1960年的奥兹莫比尔/别克的215 in3的V8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是铸铝的。这个发动机比3.5升的发动机要小(对于美国市场),比一般的V8要轻。它是在1961年的一些别克、奥兹莫比尔和庞蒂克车型中出现的,但很快就被放弃了,以利于更为常见的铸铁箱体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