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挂件怎么制作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挂件一般都是买的,现在很少人自己制作的了:

1、现阶段的主要汽车挂件有木质的汽车挂件,玉石汽车挂件,高挡汽车挂件,玛瑙汽车挂件,金属挂件,陶瓷挂件;

2、汽车挂件需要小巧精致,不至于影响行车视线;主体部分不宜过长,以避免刹车时撞击到玻璃;

3、又能在行车时轻微晃动,有的能发出轻微的声音,能很好地消除行车者的疲劳,增加安全保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挂件是一种文化,寄托一些祝福与期待,体现车主的个性与审美,同时与车内装饰协调搭配。它需要小巧精致,不至于影响行车视线;主体部分不宜过长,以避免刹车时撞击到玻璃;又能在行车时轻微晃动,有的能发出轻微的声音,能很好地消除行车者的疲劳,增加安全保障。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我负责地告诉你:这些摆件非但无法为车主带来平安,反而自身就是一个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唯一的讲究就是:不要购买和摆放这些摆件,以及比较流行的挂件。特别是挂件,在一些交规执行的严厉的地区,被交警查到要扣分罚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