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丝圈脚垫味道大吗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丝圈脚垫味道大的解决方法:

1、放到通风地方多晾晾,如果是质量问题恐怕异味很难去除;

2、很多汽车脚垫存在着甲醛等污染物严重超标的问题,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问下味道,一般有刺激性气味的丝圈脚垫都是不过关的脚垫;

3、高质量的丝圈脚垫基本可以做到甲醛零污染,给车主带来一个健康的驾驶环境;

4、经检测完全不含甲醛、铅等污染物的脚垫国内仅有数家,所以车主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闻脚垫味道是否有刺激味道,以免带来健康隐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无论是在实体店或者网店购买汽车脚垫,商家都会赠送一些东西,如竹炭包等除味材料。没有竹炭包或者不喜欢这类材料的车主还可以选择橘子皮、菠萝皮和柚子皮等,这些水果同样能够很好的吸取空气中的异味,还能留下清新的水果味,让人感觉清爽舒适。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汽车香水主要有气雾型、液体型和固体型三种。气雾型香水的主要材料是香精,它可以覆盖车内某些特殊异味,使车内空气清新。比如行李异味、烟草味、鱼腥味、小动物体味以及汽车脚垫异味等都能覆盖。当然汽车脚垫异味很大的话,还是要采取上述措施,此举只是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