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丝圈脚垫怎么清洗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丝圈脚垫的清洗方法:

1、轻轻抖动去掉隐藏的沙泥,洗车时可直接用流水冲洗,洗完后无需等待,甩一甩就可以干,避免普通车地垫不易干而带来的潮气异味;

2、丝圈脚垫构造及使用特点与包围皮革脚垫截同丝圈脚垫使用相相简单便打理起容易丝圈脚垫材质橡胶橡胶通提取橡胶树、橡胶草等植物乳胶制作;

3、属于高化合物,比较耐用耐磨防水,比较突且丝圈脚垫构造层丝圈所制,汽车脚垫综合性能比较外观高挡美观实用性比较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是橡胶材质制成的丝圈脚垫,清洗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丝圈脚垫是由橡胶材质制成的,清洗的时候只要用水一冲,冲去藏纳的灰尘污渍,然后置于通风干燥处晾干即可,不能被太阳光直射。像目前比较知名的传悦脚垫比较受到车主的欢迎,清洗的时候也非常方便。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丝圈脚垫比较贵,但它具有安全防滑、超级防尘、阻燃效果也很好;最重要的是容易清洗,如果被踩脏,直接翻转过来,抖落泥沙;可以用清水冲洗就行了,丝圈脚垫随着市场的发展充满了各种仿制品,一定要小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