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倒车摄像头进水妙招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倒车摄像头进水的妙招有:

1、先用干布将相机镜擦拭干净,然后用吹风机将相机吹几分钟(冷热风交换),这种方法对一般渗漏是有效的;

2、如果是摄像头密封不良导致的进水,最好先将摄像机拆下吹干,然后用密封胶加密处理,防止以后再进水气;

3、如果水气已经渗透到摄像头的原件里面,吹风机也不起作用,那么就要到维修店进行更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需拆下来把水吹干,然后打点玻璃胶在进水口就行,等玻璃胶干半个小时就好装上去即可, 倒车摄像头就是一种将摄像头安装在车尾使用的汽车摄像头。与车内安装的显示屏共同组合成一套完整的倒车影像系统,倒车时可以看到车后实时视频的图像。摄像头进水,说明摄像头的质量有问题;将车开到给你安装摄像头的地方(通常销售摄像头的),要求更换摄像头。摄像头能进水,说明密封性能不好,将后视摄像头拆下,用电吹风吹干摄像头内的水汽后,重新装上。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需拆下来把水吹干,然后打点玻璃胶在进水口就行,等玻璃胶干半个小时就好装上去即可。倒车摄像头就是一种将摄像头安装在车尾使用的汽车摄像头。与车内安装的显示屏共同组合成一套完整的倒车影像系统,倒车时可以看到车后实时视频的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