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倒车摄像头安装位置在哪里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倒车摄像头安装位置:

1、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可以安装在牌照灯外壳上,也可以直接在后杠部位用螺丝固定;

2、装在车牌架牌照灯的位置上,这种安装比较容易,只需用摄像头配件里面提供的小螺丝将摄像头固定在牌照灯的位置上即可。通过配件里的铁片或者垫片之类调整,使摄像头达到最佳的倒车视角;

3、摄像头的线路通过牌照灯的缝隙穿入车内,与倒车灯电源及视频延长线连接。这种安装类型的倒车摄像头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外观更隐蔽,安装较为轻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像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可以接在牌照灯外壳上,也可以直接在后杠部位用螺丝固定,也可以。摄像头安装位置合理,一般在尾厢盖开关处,能看到一小部分的车尾保险杠。不少用户自行加装的摄像头安装在后保险杠上,一是不可能看到车尾,另外也跟倒车辅助线显示有关系。而一般原厂的摄像头安装位置都比较正常,但也有部分看不见车尾保险杠。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东西倒车影像摄像头那么一般都是装在后面的车牌子上面的。 之所以要求能看到车尾保险杠,是因为这样更容易判断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尤其需要停入一些狭窄停车位时,必须倒车非常靠近障碍物才能停入,此时能看见后保险杠的摄像头就是最好的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