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教练车挡位倒挡怎么挂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教练车一般都是以大众捷达为准的,挂倒挡的话,先把离合踩到底,然后挂R挡,慢慢松离合就OK了:

1、教练车挡案管理是驾校常规管理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提高教育质量,办好学校的基础。它能起到督促人的作用,促进人人到位,认真自觉地做好常规工作,使学校管理科学化,为创办一流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2、挡案工作列人驾校工作计划及各处室计划管理。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并将挡案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列人工作职责、考核内容之中,落实到网络人员个人,做到考核结果与奖惩挂钩;

3、挡案材料的形式、收集、整理、归挡,建立预立卷制度,纳人挡案归挡工作程序。对归挡的案卷的完整、准确、系统有检查控制措施。建立和健全挡案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实行文件的收发文登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教练车一般都是手动挡,想挂倒挡,先将离合踩到底,再把挡位拉到R挡,就是倒挡位置了,注意,挂挡一定要将离合踩到底,否则会伤变速箱。如果是自动挡车,那就踩着刹车,把挡位拉到R挡就是倒挡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教练车有几种,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由于变速箱不同,有多个操作种类,一是在右下角五挡下,直接挂入,二是在左上角一挡旁,需要压下挡棍或提起挡棍拉扣才能挂入,其实很简单,只要看哪个挡标识R挂那个就是了,差别只在于操作方法,这些可能菜鸟对车不熟悉才有问题,一般接触车的种类多了就会懂,当然,如果对于车一点兴趣也没有,也是很难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