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油滤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更换油滤要200元左右。汽油滤清器的作用:

1、汽油滤清器简称汽滤,主要功能就是滤除汽油中的杂质。汽油滤清器过脏或堵塞,主要表现为在加速时,发动机加速无力,启动困难,有时候要打火25次才能打着;

2、个人自己用GT机油12000公里算一个保养周期,一般更换两次机油就该更换汽油滤芯了;

3、目前多数发动机上装的均为一次性不可拆洗式的纸质滤芯汽油滤清器,更换周期通常为两三万公里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要看你怎么选择了,还要看你去哪里换了,我是用的一般的,200来块钱,朋友是去4s店换的,500多,哈哈哈,他是用的4s店的机油,我是自己带去的GT魔力红,我是不敢用4S店的机油,一个字,坑。这也只是个参考,具体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你自己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看自己的车了,给领导车保养的时候,4S光汽油滤芯就收了500多块,吓得差点尿了,机油还好,是自带的德国GT魔力红机油,自己的迈腾车用是很好的,车汽油滤芯也就200不到…太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