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液压千斤顶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液压千斤顶价格有500至1500的,具体要看你买多大的了:

1、压千斤顶使用时底部要垫平整、坚韧。无油污的木板以扩大承压面,保证安全。不能用铁板代替木板,以防滑动;

2、起升时要求平稳,重物稍起后要检查有无异常情况,如无异常情况才能继续升顶。不得任意加长手柄或过猛操作;

3、不超载、超高。当套筒出现红线时,表明已达到额定高度应停止顶升。数台液压千斤顶同时作业时,要有专人指挥,使起升或下降同步进行。相邻两台液压千斤顶之间要支撑木块,保证间隔以防滑动;

4、使用液压千斤顶时要时刻注意密封部分与管接头部分,必须保证其安全可靠。液压千斤顶不适用于有酸、碱或腐蚀性气体的场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液压千斤顶有大有小的,看你买那种了,大小不同价格也不同,液压千斤顶价格有300至1300的。液压千斤顶是指采用柱塞或液压缸作为刚性顶举件的千斤顶。具有结构紧凑,工作平稳,顶撑力大,可自锁等特点。液压千斤顶的撑顶能力强,重型液压千斤顶顶撑力超过100t。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液压千斤顶价格一般都是在300到700左右的(30T)。液压千斤顶结构紧凑,工作平稳,具有自锁功能,但缺点是起重高度有限,起升速度慢,因此千斤顶用途广泛,应用于电力维修、桥梁养护、举重、静力压桩、地基沉降、桥梁及船舶建造等领域,特别是在公路、铁路施工、机械调谐、设备拆装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