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盗抢险理赔多少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盗抢险理赔的费用计算方法:

1、赔付金额为:投保车辆金额的80%减去折旧,如果您没有包括盗窃在内的赔偿,您可以降低自己的成本,赔付金额为:直接从折旧费中扣除车辆的保险金额;

2、如果您的驾驶证、车钥匙购买发票、购置税发票等丢失,保险公司将按比例扣减您的保险金额;

3、不同车型、不同车辆购置价格、不同车辆使用的年限,在机动车辆保险中,所需要的费用不同,具体可参考汽车被盗应急计算公式:保险费=保金x费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必须是已经登记牌照的,无论您的车在何处丢失的,保险公司都会对事故进行调查,然后请您向公安机关报告,3个月后,公安机关仍未解决。保险公司将根据您的车辆使用年限(家用汽车每月折旧的0.6%)按照X折旧率的保险金额进行理赔。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来说,盗抢险的保险金额不会单独列出,但车辆损失保险金额作为紧急情况下盗窃的保险金额。盗抢险,全称是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的保险责任为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