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ix35发动机寿命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ix35发动机寿命跟保养和使用习惯有关的:

1、ix35这款车有2.0升和2.4升两种选择,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外观上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2、2.0升排量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牛米/4000rpm。这样的发动机数据在各自的级别中都属于上等水平;

3、现代ix35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193 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ix35 1.4T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42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2L/百公里。从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非常不错的发动机,建议1.6的cvvt的排量,提速很快,油耗也不错,综合在8.o升左右,适合在市区行驶。同价位没有对手;比较稳定,但性能表现不如其他品牌的好,主要是没有自己的优势,所以现代车在行驶性能上并不被人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