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ix35发动机怎么样耐用吗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ix35发动机耐用啊:

1、这款车搭载有2.0L自吸式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

2、最大扭矩分别为193牛米和242牛米,动力是非常不错的,并且新款ix35真实油耗还不高,性价比非常不错;

3、其实想要自己的爱车更耐用只要进行定期维修保养就好了,现代ix35维修保养也是非常必要定期去进行维修保养,这样也可以让自己的爱车更加耐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耐用的,其实想要自己的爱车更耐用只要进行定期维修保养就好了,现代ix35维修保养也是非常必要的,本来老版车型就有一定问题,所以即便是购买了新款车型,也是要防患于未然,定期去进行维修保养,这样也可以让自己的爱车更加耐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定期去进行维修保养比较耐用,性能以及性价比在同价位车型里还是不错的。ix35,有很浓的韩系车味道,省油但方向轻、主要有以下优势:前卫国际化的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这些优势足以弥补它的那些不做,也正因如此ix35才会上市之后短时间内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