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商业险保费多少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辆商业险退保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只要到保险公司申请就可以了,但是申请退保的车辆必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

1、汽车保险单必须在有效期内,或者被保险人重复投保了商业险;

2、在保险单有效期内,车辆未向保险公司报案或索赔过可退保,从保险公司获得赔偿的车辆不予退保;向保险公司报案但未得到赔款的也不能退保;

3、被保险机动车转卖、转让、赠送至车辆所在地以外的其他地点(所有权按市级行政区划划分);

4、新车因质量问题被卖方收回或因相关技术参数不符合国务院规定,不给予上户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需要手续费的,只要把保单,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是单位的车辆,那么就是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副本,到保险公司向工作人员申请,然后填表就可以了,退保是按天计算退给你钱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用手续费的,车辆商业险通常是可以退还的,保险公司计算出可退还保险费是在购买保险时支付的保险费,减去保险已经生效的时间内保险企业应收取的保险费,余额则退还给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