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商业险怎么买划算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商业险的购买方法:

1、首先商业险的三大主险必须买——车损、三者、不计免赔。车损险是不管你车子出现什么问题,都可以为你报销,但是一般只有出现较大、维修金额较高的时候才会去报,不然来年的保费就会上涨。你要想想,一旦出个车祸,车子损伤是难免的,没有车损险你就只有哭的份了;

2、然后就是三者险,车损险只管你的车子,而三者险就是帮你赔付别人的损失,以前保个几十万就行了,现在路上的豪车多,撞个人也完全吃不消,所以建议最起码保个100万的,甚至还有不少人保150万,价格也差不了太多,毕竟撞上百万豪车或者撞个人,这辈子可能都毁了;

3、就算买了车损和三者,保险公司也不会全部帮你赔付,所有险种都有免赔额度,免赔率一般为20%,也就是说,需要赔付100万的,保险公司最多帮你赔付80万,另外20万还是由你自己赔,如果买了不计免赔,这20万也是由保险公司帮你赔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商业责任险,简称三者险,它是交强险的补充险种,也是在事故发生时赔付他人的,三者险可以由保险公司来赔偿超出交强险限额的那一部分,所以说车主在购买交强险的时候可以将三者险同时投保,这样也解决了如果发生重大事故的后顾之忧;交强险和三者险都是用来赔付对方的,但是车损险是用来保障自己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险缴纳需要注意的点:

1、公司的选择根据您所在地的实际情况(理赔速度,服务)进行选择;

2、如果您长期居住在当地,保险就在当地上,跨省的话保费会有所变动;

3、强制险、商业险(三者、座位必上;车损看下您车的年限及车价;盗抢根据当地治安及车价;自然险自由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