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商业险退保能退多少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商业险保费一年3650元,每天就是10元保费,用了100天后退保,那就是退3650-1000=2650元:

1、汽车保险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交强险”,交强险是必不可少的,必须购买;

2、第二部分是商业保险,包括:车辆损失责任险、商业第三人责任险、汽车盗窃险、车身划痕险、自然险等等,这些是可选择性购买的;

3、如果你无法预测的交通意外风险降临时能把风险转给保险公司,那么你就应该补充购买“商业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年保险最多退10个月的,假如你退6个月的,到手的钱基本是6个月的保费钱除以2,就是退给你的钱了。车辆商业险就是给私人汽车加上一份保障。车辆商业险详细内容: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辆损失险、车身划痕损失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险交强险是法律强制投保的险种,同时也是您和爱车的必要保障。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保险公司柜台办理退保,商业险总保费除以365再乘以剩余天数就可以知道退多少钱了。它在出现事故的时候能极大减轻您的经济负担,化解纠纷,最重要的是如果不投保,将无法上牌、过户、年检,一旦被查处,还会被扣车,并处于双倍保费的处罚!当然了,如果您的行车记录足够良好,可以享受更优惠的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