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商业险出险一次怎么涨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商业车保险费率年度保险期间内车辆出险1次,第二年的保费不打折也不会上涨,如果你不出险的话,会有10%的折扣相关信息如下:

1、商业保险:各保险公司的保险单不同,所以商业保险的每一家保险公司的保单是不同的,衡量两个指标,一个是危险的数量,一个是索赔的金额;

2、但是,每家保险公司的优惠政策每年都会进行调整,而且根据保险的类型和模式,政策也会有所不同;

3、一般情况下,发生次数仅为一次,结算总额不超过上一年度商业保险部分的保险费总额,并可享受上一年度相同的优惠幅度,但是,如果危险次数超过两次,还可能会上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没有谁能给你明确的答复,出现涨保费要看很多东西的,部分城市需要看违章、还要看车辆购置价,车辆零整比等,10万左右的大约出险一次涨400左右,具体的要算了才知道。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视情况而定,如果出险赔偿金额较大,第二年保费会涨,羊毛出在羊身上,如果赔偿较少,保险公司为挽留客户,一般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