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科目二考试前流程是什么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先录挡,然后排队等候考试,就这样:

1、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

2、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

3、大车A1A2A3B1B2考试项目包括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照科目二考试前流程就是录挡、排队、考试,就这样。驾照考试越来越严格,现在科目二加考了停车取卡项目,项目要求:

1、驾驶泊车时不压线的情况下到指定地点取卡,且车辆在途中车身不能碰到栏杆;

2、驾驶车身与实线之间的距离为30厘米,否则扣分并有时间限制;

3、必须停车拉手刹,否则不合格,取卡时不能解开安全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是录挡、排队考试,基本就这样了,考完及格后签个名走人就OK啦,其他教练会帮你搞定的。科目二的考试顺序,侧方位停车、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这四项是一起考试的,称为电子道路,倒车入库是一项单独的考试。考试顺序是驾校在考场上抽签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