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科目二学时是多少

解答(3)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二学时要求是78个学时:

1、科目一理论考试为12个学时;科目二总为26个学时,其中,理论为2学时,模拟驾驶为3学时,实际操作为21学时;

2、科目三共40小时,其中,理论上16学时,模拟驾驶4学时,实际操作为20学时;

3、根据教学大纲,学时都是累计计算的,每个学员的理论培训时间最多可签4小时/天,超过4小时同样按4小时计算,不足4小时报到时间有多少算多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1、科目二场内手动挡(C1)培训课时为16小时,自动挡(C2)培训课时为14小时;

2、科目一培训课时为12小时,科目三场外实际道路培训课时为24小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培训课时为10小时;每个学时是一个小时,科目二要求学习时间是26学时 ,科目二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着重练习,很重要。

3、规定学时只是基本学时要求,允许增加但不可减少。增加考试内容和项目的,必须相应的增加学时。每个学员课堂和实际操作学习时间每天分别不得超过4学时。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每个学时是一个小时,科目二要求学习时间是26学时 ,科目二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着重练习,很重要。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