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混动汽车电池价格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混动汽车电池要7-9万元左右,不过这个电池有8年保修:

1、汽车混动电池组的工艺和技术含量远高于普通电池;

2、混动车的电池寿命是一个逐渐衰减的过程,国家和厂家都有严格的电池衰减标准,而且对于混动车一般电池都有超长保修;

3、例如BYD是电芯终身质保,对于电池的寿命设计,甚至高于整车寿命,所以并不用担心寿命问题;一般的正常使用寿命在8年左右,与车辆的使用情况有很大关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混动汽车电池要7-9万元左右,混合动力车的蓄电池,设计寿命与汽车使用寿命相同。 比如日本的混合动力普锐斯当出租车,跑40万公里都不用维护电力系统。 丰田的油电混合的蓄电池不追求大容量。但追求高寿命。因为它不依靠电池容量续航。 而国产的比亚迪的电动汽车,追求的是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锂电池的价格有一个基本的算法,就是先确定锂电池的容量,通过容量算出它充满电是多少度的,然后用这个度数去乘以1250,得出的结果就是这组锂电池的销售价格。目前锂电池的续航里程还是比较有限的,多数人会去给电动汽车加装一台增程器,通过此来为电动汽车达到无限续航的能力,避免在电瓶没电时停车半途的各种尴尬局面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