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变速箱油多少升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变速箱油需要6到7L:

1、一般需要4升左右的油。循环机换油,是车在启动状态下,更换变速箱油,要看你的变速箱类型的,一般4L打底;

2、建议买5L,特别是车常开的话机油时候部分会消耗的;

3、换变速箱油的时候,油滤网也要一起换一次,因为油滤网是洗不干净的,必须更换;

4、动变速箱换油机是一种对汽车变速箱油进行交换的设备,设备将旧油回收并进行计量,同时将同样重量的新油加注进入汽车,保持汽车自动变速箱油量不变的一种设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动挡变速箱一般有2种换油方式,一个是重力换,一个是上循环机。重力换油的话,34L油就够了。 循环机得12L甚至更多一点。但重力换的方式,液力变矩器里的油是放不掉的,所以变速箱里依然有很多脏的旧油。循环机的话,整个变速箱里的油全抽出来了,然后整个灌入新油,所以换的很彻底。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美系德系五万以及五万公里的整倍数就换油最好!日系车四万公里的整倍数换油为最宜。大部分车子按照6升算。 如果是循环机换油就多出来近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