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违章扣分找黄牛可以吗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处理违章,帮忙扣分,黄牛不可信。按照公安部《关于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要求:

1、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处理违法行为时,要严格落实交通违法记分措施;

2、机动车未处理的违法信息记录的违法行为属于《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附件《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规定的记分行为的,全省各地公安局交警部门,都按照公安部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

3、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根据上级要求和《关于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的指导意见》的规定,提升执法规范化,意在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主动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文明出行并规范驾驶,提高公共安全度,交通秩序已有了明显改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尽量还是老实的去处理违章,如果是在外地违章了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一般要在违章当地的交警队或车管所处理违章,异地处理的话有两种方法,一个是自己去办理,此方法比较麻烦。另外一个是托朋友办理,托人办理的话要把自己的资料寄过去。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你还是不要找黄牛比较好,找黄牛处理扣分等就是违法的。在开车过程中,一定要遵章守法,发生违法了要扣分也要正确对待,不能乱找黄牛,就是找黄牛也要抄靠谱的,防止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