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城市道路超速20%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超速20%不到50%具体处罚标准如下:

1、时速超过限定时速不到10%的,给予警告;

2、在限速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100元罚款;

3、在限速为5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1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150元罚款;

4、在限速为80公里以上10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1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200元罚款;

5、在限速为100公里以上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50%的,处200元罚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超速20%以上,未到50%。罚款:20-200元之间,扣分:6分,如果是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超速20%以上的罚12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非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超速20%至50%的。罚6分,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超速20%以下的 。罚6分。